《花邊教主》少女升格當媽! 布蕾克萊弗利宣布懷孕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演員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因演出影集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中瑟蕾娜(Serena)一角聞名,俏皮又充滿活力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她和「綠光戰警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結婚2年,6日在個人網站PO出孕肚凸出的照片,開心宣布自己懷孕當媽啦!

▼《花邊教主》布蕾克萊弗利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Preserve網站)

布蕾克萊弗莉6日在個人網站PO 出一張由哥哥拍下的照片,照片中她面帶慈祥笑容,低頭輕撫凸出的肚子,明顯已經有孕在身,而老公萊恩雷諾斯也證實他們有了第一個愛的結晶。粉絲得知消息後,紛紛開心地獻上祝福,直呼布蕾克的笑容看起來非常幸福,也稱讚寶寶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7歲的布蕾克萊弗莉2013年就曾驚爆懷孕消息,雖然後來確認只是網路上誤傳,但她從不掩飾想要小孩的慾望,接受雜誌採訪時甚至透露想要生30胎,而且隨時都準備開始落實這個計畫,「如果可以用吐的生出一個小孩,我會這麼做!」如今終於開心跨出第一步。

▼布蕾克萊芙莉和萊恩雷諾斯感情甜蜜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