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內足球/台足一哥歸國 陳柏良返台備戰柬埔寨

點評:柏良哥加油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台灣男足一哥陳柏良,為10月8日與柬埔寨友誼賽返台備戰,由於中超本週放假,加上國際友誼賽日,陳柏良得以返台進行比賽,他表示剛回台吃壞肚子,但希望比賽當天能有好的表現。

▲陳柏良(17號)返台備戰柬埔寨友誼賽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陳柏良今年與中超上海綠地申花簽約,成為台灣本土首位登上中超的球員,在中超大多都替補為主,但9月28日面對山東魯能的比賽中,陳柏良獲得首次在中超的先發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首次在中超先發,陳柏良表示,「其實當下感覺真的很爽,終於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先發,」目前上海綠地申花已經確定保級,球隊在中超還剩下3場賽事,陳柏良上場機會有望增多。

兵役問題中,目前體育署為協助優秀足球員的兵役解套,把握機會持續在職業發展,於今年上半年針對目前優秀運動員補充兵役辦法修訂,已和國防部、內政部相關單位開了8次協調會並達成共識,希望針對特定個案部分能夠加快通過,協助台灣足球員挑戰國外職業更無兵役後顧之憂。

陳柏良今日練習狀況不錯,練習賽中場邊助理教練李文財表示,台灣像陳柏良這樣的球員不多,他傳球的威脅性相當大,只要他拿球就會讓人覺得有威脅。11月的東亞盃,台灣將與北韓、關島、香港同組,屆時陳柏良也會返台效力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足球中華隊陳柏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