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節人氣王被疑有「殭屍軍團」?店家:外國朋友多

▲2014國際台灣豬腳節舉辦人氣王比賽,被爆出冠軍疑似灌票暴增600票。(圖/翻攝自2014台灣國際豬腳節官網

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、蔡雙全、湯暉恆/高雄嘉義報導

台灣國際豬腳節,網路票選豬腳節店家人氣王,結果出爐,冠軍和第二名店家相差大約一倍。但現在冠軍店家遭到質疑,按讚的粉絲都是外國帳號,而且還在一夜暴增600多票,向主辦單位反應,這些投票的人確實是臉書帳號,也無法可管。對此冠軍店家澄清,兄弟姊妹的外國朋友真的很多,都是朋友幫忙投票的。

獲得冠軍的台南古傳豬腳湯,投票第一晚票數急速增加600票,讓第二名的店家感到奇怪,活動結束時的總票數,第二名店家獲得484個讚,留言數有87則,而冠軍店家案讚術有996個讚,留言卻只有11則,而且其中大多數的按讚朋友都是國外帳號,而且都是剛註冊不久,遭質疑利用洗帳號程式創辦「殭屍軍團」用來按讚灌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店家質疑第一名是利用開帳號程式創辦「殭屍軍團」,才會一個晚上暴增600票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提供)

第二名店家老闆蕭季躍就質疑,去年「台南古傳豬腳湯」也是第一名,有很多很奇怪的新帳號,到底怎麼投票可以號召這麼多人。對此,冠軍店家解釋是因為兄弟姊妹有認識不少人在國外工作讀書過,真的是朋友多才會拿到人氣王。而主辦單位也因為這些帳號確實是臉書帳號,沒有違反規定,也無法查證是否造假,因此無法做出相關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