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父賭爛遭抹黑當壞人! 爆料車勝元欺眾瞞兒身世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男星車勝元被爆出24歲的愛子車魯爾並非他親生,6日下午他坦承小孩是妻子與前夫所生,但強調「從未後悔當初的決定」。不過親生父親卻指控前妻不僅帶走唯一的兒子,還刻意抹黑他是個壞人,感謝車勝元的一路陪伴,讓他不滿在小孩心中形象破滅,才會憤而控告車勝元夫妻損害名譽。

▼車勝元是演藝圈知名的愛家好男人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據南韓《體育首爾》媒體報導,聲稱是車勝元兒子車魯爾親生父親的男子,去年7月就向法院提出「損害名譽」告訴,控告前妻在與車勝元結婚後,帶走了他的兒子之外,甚至還在1999年出版的作品中,直指上一段婚姻爭吵不斷,所幸有車勝元的貼心守候,才能撐過來,讓他覺得遭到惡意抹黑,父親形象在親生兒子面前蕩然無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男子還踢爆車勝元夫妻倆說謊欺騙大眾,公開的訴狀中提及他與前妻1988結婚,同年生下兒子車魯爾,1992年協議離婚,之後才與還是大學生的車勝元結婚,認為車勝元為了隱瞞車魯爾並非自己所生的事實,對外謊稱1989年結婚,才能免除外界懷疑,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是車勝元為了保護家人所說的善意謊言,偉大父愛仍令人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