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看歐爸險摔倒! 金秀賢1秒上前護花融化女粉絲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出演偶像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後,紅遍亞洲各地,4日受邀擔任嘉賓,現身釜山影展頒獎儀式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人目擊到他前一晚在海產店吃飯,由於現場人數暴增,導致民眾開始互相推擠,其中一名女性粉絲險些跌倒,他見狀後立刻上前扶起對方,讓在場的粉絲尖叫連連。

▼金賢重到海產店吃飯,粉絲為睹偶像風采引發爭吵。(圖/東方IC、資料照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金秀賢3日晚上現身釜山當地知名的海產店,店裡的客人一看見他紛紛衝出門外圍觀,而老闆更是當起貼身保鑣,禁止其他顧客上前打擾他用餐,隨著現場粉絲越來越多,開始發生衝突動作,其中有一名女粉絲險些跌倒,他見狀立刻扶起對方,並詢問:「你沒事吧?」貼心的舉動讓人稱讚「沒有架子的偶像最值得尊敬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金秀賢4日現身釜山,一身藍黑色西裝迷倒眾人。(圖/翻攝自news1)

事後海產店老闆還透露,金秀賢當天與同行工作人員共喝了4瓶燒酒,看起來似乎心情不錯。此外,他隔天出席釜山影展頒獎儀式時,以一身藍黑色西裝現身,帥氣的模樣迷倒眾人,讓粉絲不禁讚嘆「人帥心又善良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