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內足球/台灣華裔好手再多一名 殷亞吉確定入中華隊

點評:噢呦,好像有搞頭喔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中華男足備戰10月8日與柬埔寨的友誼賽,10月6日下午在台北田徑場進行訓練,以及進行旅外球員測試,來自西班牙的殷亞吉返台測試,總教練陳貴人與教練團看過認為沒問題,希望申辦相關流程能夠快速進行。

▲殷亞吉(藍色14號)返台測試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來自西班牙的殷亞吉5歲就進入加那利群島當地俱樂部,16歲就於俱樂部開始進行職業生涯,先前曾效力過西乙Fuertevetura、Lucena等隊,目前則是在西丙Cotillo踢球。2008年時殷亞吉曾經與中華足協接觸過,今年曾到北京八喜俱樂部測試,六月還曾隨大同足球隊練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殷亞吉今日與國家隊練球,簡單的熱身、練球後,進行一場45分鐘的比賽,主打後衛的他,總教練陳貴人表示:「殷亞吉身體相當強壯,基本觀念也好,踢球相當簡單,教練團討論過後覺得不錯,決定納入中華隊。」

殷亞吉表示:「今天練習感覺不錯,能加入中華隊是榮幸,希望能夠借重自己的經驗來幫助中華隊。」

殷亞吉的爸爸殷家平為台灣人,13歲就去西班牙生活,目前在雲林西螺開西班牙餐廳,他表示,殷亞吉能夠代表中華隊踢球,對我們來說是值得驕傲的事,況且小孩子從事體育,對他的成長和教育幫助也很大。

不過目前要讓殷亞吉入中華隊,可能相關程序還沒有那麼快,除了相關資料彙整外,還要取決移民署的辦理的速度,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邱奕文表示,我們會儘快處理相關資訊,最快希望能夠在今年完成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足球殷亞吉中華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