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赴港挺佔中被嗆 凍未條回擊:做人要知道感恩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雞排妹經常對於時事有許多見解,過去曾到集會現場支持太陽花學運,被封為「學運女神」,近日聲援香港「佔中」活動,還跑到當地現場替民眾加油,證明她的支持並不是說說而已,卻被網友指她這樣的舉動是在作秀,讓她忍不住在臉書回嗆:「做人要知道感恩。」

▼雞排妹現身香港挺佔中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雞排妹6日在臉書上傳1張網友留言的截圖,內文指出:「香港人的事……香港人解決~妳跑去香港真的讓人覺得妳只是在作秀……開始不喜歡妳了~凸~。」她看到這樣的留言後,忍不住直接公開回嗆:「我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著 。做人要知感恩 ,台灣3月反服貿 ,很多香港人支持我們 。今天幫助他們會死是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雞排妹還回應網友質疑她是在作秀的部分,「公眾人物作秀是為了賺更多錢。而我從去年開始表態立場就一直少賺錢 。去香港是有工作的 ,本來想工作結束再去現場,比較不影響廠商 ,我的工作不是上班族 ,每天準時上班就能賺錢,是靠經紀人接工作、廠商賞飯吃 。」她還表示,可能因為工作前去現場會丟了工作,沒人會補貼她薪水以及台灣、香港經紀公司的損失。

雖然被香港經紀公司的老闆囑咐「不要去佔中!」雞排妹依然搭著地鐵去到現場,敢說敢做的風格,也引來許多粉絲站出來鼓勵。有人表示:「FB支持就說有種就去香港,去了香港又說妳有種到現場,去了現場又說妳是作秀;從頭到尾這些人本來就不喜歡妳,只是想找理由酸而已。」還有網友也表示自己是香港人,非常感謝她,認為她說真話願意給予支持。

▼雞排妹日前到香港挺佔中,遭到香港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