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妍被爆謊報年齡出書又喊卡 剪短髮去霉附上G奶抱屈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「瑜珈女神」房妍因為擁有19吋纖腰配上G奶的火辣身材,受到外界關注,但也因她的「性感作風」惹來不少爭議,上半年可說是挫折不斷。日前她和網友分享剪了新髮型的照片,照片中穿著白色爆乳小背心,寫下了她終於能夠剪斷先前的委屈等言論, 宣告將會活在當下,面對一切。

▼房妍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。(圖/取自房妍臉書)

房妍7月時替中華職棒開球,當時因穿著尺度與動作都過於性感,引起外界評論,有人給予好的評價,但也有人認為她醜化了這項運動,之後又被懷疑謊報年齡,從31歲變成24歲。她原本還有出瑜珈書的計畫,卻因在網路分享的瑜珈教學影片,被批太不專業,加上開球惹出的爭議,讓出版社臨時喊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爭議不斷的房妍6日在臉書上傳穿著白色小背心的照片,不僅頂著短髮新造型還露出深溝與側乳,開心地表示「終於剪斷了這半年來的委屈和欺負,與傷透的尷尬分岔。」還正面喊話:「反正人事物都不會完美!就活在當下。難過時,就往天空看,天那麼大,雲的飄逸,也會帶走我的等待與委屈。」

房妍剪去了長髮,似乎是在宣告已經重整好心情面對一切,讓許多粉絲看到貼文後,都趕緊給她「呼呼」並誇讚照片很美麗,還有人毫不掩飾直喊「這太不科學!」、「太大了吧……」等,希望她能夠繼續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