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日本大叔颱風天堅持遛狗 鄰居柯基犬看得兩眼發直

▲遛狗這件事,無論颳風下雨都要做的,這是這位歐吉桑的堅持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逢颱風(編號第18號,國際命名PHANFONE)今天(6日)登陸日本,挾帶強風豪雨,昨天(5日)還沒登陸時,已造成暴雨災情,在當地的新聞報導中,有兩隻狗的神情引起養狗人的共鳴。

網友截取的新聞報導畫面顯示,一位福岡大叔不畏風雨,牽著自家柴犬外出,一人一狗都沒有穿雨衣,衣帽整齊的大叔右手緊握著牽繩和袋子,白襯衫完全被暴雨淋得濕透,但他邁著穩健的步伐,用行動說明──無論颳風下雨,都要遛狗!Keep Walking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牽繩另一頭的柴犬,被雨淋得瞇著眼睛,但想必對他來說,這樣雨中漫步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有趣的來了,畫面上還有一隻鄰居家的柯基犬,牠待在自家門前躲雨,直盯著柴犬看,表情有些驚訝,說不上是羨慕呢,還是慶幸?還好我家主人不是這種歐吉桑……。

▲柯基犬:「我要是踏出去,肚子肯定全濕。」(圖/取自網路)

關鍵字: 柴犬柯基犬汪星人寵物日本颱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