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黃家強微博頭圖換黃絲帶 勇挺佔中:我習慣自由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「佔中」爭取民主行動持續進行,越來越多藝人出面表態,佔中主題曲原唱樂團「Beyond」不只到現場支持活動,其中貝斯手黃家強還大膽把微博頭圖換成黃絲帶,對受到暴力的民眾表示心疼,並解釋支持的理由是「習慣了有自由」。

▼「Beyond」黃家強。(圖/翻攝黃家強微博)

Beyond經典歌曲《海闊天空》被選為這次佔中行動的主題曲之一,黃家強3日在微博PO出親哥哥、該團已逝主唱黃家駒的演唱影片,感性表示「你的精神伴隨著每一代的人」,希望世界更自由、美好,接著又在4日將微博頭圖換成黃絲帶,向香港佔中民眾致意,引發網友正反不一的反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家強把微博頭圖換成黃絲帶。(圖/翻攝黃家強微博)

黃家強表態支持佔中,讓部分網友非常不滿,有人認為他扭曲了黃家駒原意,並直言感到失望、不理解。黃家強進一步在留言串中解釋,之所以支持佔中行動,最簡單的一個原因就是「不想將來去YouTube和Facebook都要翻牆」,強調「我習慣了有自由,和你習慣沒自由是一樣的,各自各精彩吧。」直率的表達了個人立場。

▼黃家強在留言串中解釋,支持佔中的理由之一是「習慣了有自由」。(圖/翻攝黃家強微博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