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不是黑社會?」 香港O記出動旺角隨機抓問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3日「佔中」跟「反佔中」人士在街頭爆發衝突,當時傳出有不少黑社會份子混在反佔群眾當中滋事,因此5日深夜,上百名香港重案組及O記警員出現在旺角街頭搜捕古惑仔,只不過警方逢人劈頭就問「你是不是黑社會」,也嚇到不少路人。

旺角街頭在5日入夜之後,情勢非常詭譎,可以看到出現非常多刑警,甚至3日「佔中」、「反佔中」大亂鬥時,都沒有這麼大規模警力的佈署。為了避免雙方再爆衝突,警方主動走進人群,要抓出可疑滋事份子。

「看你就知道是黑社會,還說你不是!」兩個看起來長相斯文的年輕人被警方要求把手舉高放牆上,就算再怎麼否認都沒用。

找黑社會份子,警方更大動作上街盤查。「走…是不是黑社會?不是請離開,不是黑社會就離開,走!走!你是黑社會嗎?給我過來!給我過來!」

根據網友上傳的影片,警方劈頭就問是不是黑社會,如果不是黑社會就走開,這句話從街頭一路問到巷尾。而畫面上方突然有民眾被帶走,為什麼被帶走,連警方也搞不清楚。

就因為先前「反佔中」人士當中被質疑有大批黑社會份子混入,近百位重案組及O記(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)警員一整個晚上在旺角四處搜捕,這行動雖然讓「佔中」示威者暫時不再受到黑幫威脅,但也嚇跑不少路人,引發零星爭執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