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女嬰初見爸爸刮鬍子 給鼓勵親親像說「拔拔好棒」

▲第一次看到剃光鬍子的爸爸,1歲女嬰壓抑害怕給予親親,好像在說「拔拔好棒~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YouTube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原本留鬍子的爸爸,為了剛出生的1歲女兒,特地把一臉鬍鬚全部刮掉;女嬰第一次看到沒鬍子的爸爸,看來非常困惑,但她還是理解到那就是她最愛的父親,於是努力壓抑自己的害怕,把臉湊上親親,好像在鼓勵說「拔拔好棒~」。

由YouTube網友Rebekah Hills上傳的影片中,1歲女嬰看到面目一新的爸爸,一定頗為震驚,所以她馬上放下手中玩具,摸了摸爸爸的下巴和嘴,確認那些毛毛都真的不見了,才開心地給予鼓勵的親親。感人的影片已吸引約9萬點擊,融化了所有觀看者的心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