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親身體驗「巨蟒按摩」 央視女記者超僵硬:感覺好冷!

國際中心綜合報導

膽量大挑戰!東南亞地區盛行一種特殊的「巨蟒按摩」,日前一名央視的女記者也來挑戰。為了播報需求,女記者來到菲律賓一間動物園,讓4條總重超過230公斤,平均超過4公尺的巨蟒在身上游移,搞得她全身僵硬忍不住大呼:感覺冰涼涼的!

菲律賓,蟒蛇,央視,女記者,按摩

▲被4條巨蟒碾壓,央視記者貌似好陶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央視》報導,親身上陣前,女記者還有點緊張,逐一介紹4條蟒蛇的身世;不過,她隨後便克服了心魔,任由4條巨蟒在身上蠕動,按摩到一半時,女記者還對著鏡頭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做按摩,而我的按摩師是4條蛇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考量到「巨蟒按摩」的安全性,在上陣前,蛇的嘴巴會被封上膠帶,按摩師也會在蛇身塗滿消毒液以防萬一。另外在服務過程中,兩位經過訓練的按摩師會隨伺在側,確保蟒蛇會持續移動,而非待在同一個位置休養生息。

據了解,這種獨特的服務要價不斐,但非常值得。一名親身體驗「蟒蛇按摩」的客人就說,這種體驗非常獨特,且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刺激,腎上腺素狂飆

關鍵字: 菲律賓蟒蛇央視女記者按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