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三軍儀隊預演 台烏混血「山寨鳳小岳」帥氣成焦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帥真好~


▲台灣與烏拉圭混血的海軍儀隊成員李宗謙,乍看與影星鳳小岳有幾分神似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三軍樂儀隊表演是每年國慶表演的重點項目,今年海軍儀隊成員中更出現「山寨版鳳小岳」吸引眾人目光,其實這名隊員是台灣與烏拉圭混血的李宗謙,因為遺傳烏拉圭籍母親的立體五官,讓許多民眾誤以為今年儀隊裡有「外國人」,聽到他講台語還非常驚訝,直問他來台幾年了。

國慶日即將到來,國防部樂隊與三軍儀隊4日把握時間在中正紀念堂預演,讓眾人目不轉睛的海軍儀隊裡還驚見影星「鳳小岳」?其實不是鳳小岳從軍了,而是擁有台灣與烏拉圭血統的混血隊員李宗謙,身高183公分、長相帥氣,高挺鼻樑和帶點壞壞氣息的眼神,乍看之下真的和鳳小岳有些神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宗謙其實10月10日當天就退伍,但他選擇放棄榮譽假,要在國慶日當天完成表演才領退伍令,巧合的是,他的雙胞胎哥哥李宗鴻也曾是海軍儀隊,2年多前才退伍。4日李宗謙在中正紀念堂前預演,哥哥和媽媽也到場加油,受訪時說,曾拜託儀隊好好照顧弟弟,「該教的教,就是不對的地方好好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