滅火器管線穿過胯下!凱蒂佩芮露34D雪白雙峰「狂噴」

▲凱蒂佩芮拿著滅火器的照片,高難度姿勢更是受到許多網友粉絲的瘋傳討論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又來了!舞台上造型百變,MV更嘗試不同風格的她,日前拍攝寫真,時而騎上木馬大耍性感,時而穿上皮衣,內裡露出34D的雪白豪乳,大玩性感誘惑,還有一張她拿著滅火器的照片,高難度姿勢更是受到許多網友粉絲的瘋傳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凱蒂佩芮從不吝嗇在舞台上分享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新浪網站)

凱蒂佩芮從不吝嗇在舞台上分享火辣身材,也常常在拍攝過程中求新求變,她曾變裝扮醜牙套妹,也變身過容顏老態的老太婆,都先後受到粉絲喜愛。日前她拍攝最新的寫真照,嘗試許多新造型,其中一張穿著白色套裝,並露出桃紅色內衣,以半蹲的高難度動作,拿著滅火器「狂噴」的照片,讓許多男網友大噴鼻血。

▲凱蒂佩芮一向喜愛在拍攝過程求新求變。(圖/翻攝新浪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