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!陳庭妮微露乳溝披白婚紗 6人搶接女神捧花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陳庭妮為TVBS新戲《摩女搶頭婚》,不畏高溫36度,陳穿著婚白紗現身,露出修長美腿,相當性感。黃河和謝佳見也西裝筆挺俊帥非凡,可惜甜美酷帥都敵不過當天的大太陽,眾人揮汗如雨狼狽不堪,許效舜忍不住開玩笑地問:「現在導演是在整誰?」讓現場哄堂大笑!

▼6人拍搶捧花戲玩得不亦樂乎。(圖/TVBS提供)


在TVBS《摩女搶頭婚》裡「元菲」陳庭妮飾演新時代的女性,強調「摩女新四得」玩得起、給得起、扛得起以及搶得到。為了緊扣著「搶」這個主題,讓大家爭搶捧花,在場男士當然都沒有經驗,但謝佳見一句:「如果我搶到捧花一定當場獻給喜歡的人!」讓陳庭妮、雷瑟琳和楊晴直呼:「太浪漫了!」

正式拍攝時,由穿著婚紗的陳庭妮來拋捧花,而黃河、謝佳見、雷瑟琳、楊晴、高山峰、許效舜6人搶奪捧花,怎料黃河高喊:「自己的幸福自己搶!」卻「落漆」漏接。而妮妮第一次丟的捧花,由謝佳見接到,讓黃河大感緊張卯足全力,還好不負所望在第二次拍攝時順利接到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庭妮披白婚紗,6人搶接女神捧花。(圖/TVBS提供)



曾說過想在28歲結婚的《摩女》陳庭妮說自己常被婚禮上播放的求婚影片感動,常常哭的比新娘還慘。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怕高的新郎帶喜愛刺激的新娘去玩高空彈跳,落地後新郎腿軟地向新娘求婚,妮妮說「新郎為了新娘挑戰自己的勇氣最讓我感動!」而對她而言「戒指」則是求婚的必備品,代表著婚姻的神聖信物,理想的婚禮是希望能在海島舉行,挑戰剪裁俐落的黑色婚紗。

▼陳庭妮露美腿套上超美白婚紗。(圖/TVBS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