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翻了!「性感女神」拐拐爆乳 粉絲生日有求必應

▲拐拐拿下「性感女神」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辣模拐拐不負眾望奪下《2014年ETtoday新宅男女神》活動中的「性感女神」獎,5日頒獎典禮上她爆乳現身還放送纖腰,真的很誘人!拐拐說:「我平常就愛買洋裝,今天當然是拿出必勝款啊!」►►現場美照一網打盡~

拐拐認為得到什麼女神封號,都是粉絲選出來的,她都很開心,平常她忙於模特兒的工作,但和粉絲的互動可不敷衍。拐拐說:「常常會有粉絲私訊我,說希望我祝他們生日快樂,或者跟我說她男友很喜歡我,就把我的照片跟作品寄來請我簽名,我再寄回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是能力所及,又抽得出時間,拐拐就會親手寫卡片,或者拍影片,將生日祝福送給粉絲,她形容:「這也算是有求必應吧!」粉絲也對她很照顧,曾有人送過一箱百香果給她,連拐拐南部的家裡也有收到,讓她覺得粉絲實在太「甘心」!

▲拐拐大秀美胸和小蠻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拐拐近來人氣飆升,平常光是網拍通告就把時間塞滿滿,最近還接下新代言。但就算工作再忙,拐拐還是努力維持良好生活作息,「我不愛吃零食,也不愛喝飲料,三餐都正常吃,而且沒辦法熬夜,幾乎不讓自己超過12點睡覺,一早開工才有好精神、好氣色。」►►現場美照一網打盡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