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木蘭聯賽/曾淑娥回國效力台中藍鯨 依然懷抱旅歐夢

點評:終於目睹身手了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台中藍鯨在木蘭聯賽第2循環多一名前鋒生力軍,在歐冠踢進第一球的台灣人曾淑娥,第二循環加盟台中藍鯨,面對台北SCSC的比賽中,下半場替補上場,久未比賽的她表示上場有些累,但心裡的目標仍放在國外踢球。

▲曾淑娥回國效力台中藍鯨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曾淑娥下半場第53分鐘登場,在前鋒線上的分球、突破給台北SCSC很大的威脅,並差點攻進1球,賽後她坦言,4個月沒打加上有3年沒有在國內踢球,其實滿累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在澳洲、加拿大、美國、法國、奧地利等球會踢球,比賽經驗相當豐富,即便已經30歲,但曾淑娥仍然尋求旅外踢球的機會。

曾淑娥說:「現在還是有跟一些球隊接觸,如德國的球會,但要踢的話,可能要等到明年二月,」曾淑娥表示這幾年在國外踢球,觀念技術上都增強不少,現在她還擔任U19女子代表隊的助理教練,11月還要隨隊去泰國比賽。

本屆仁川亞運並沒有曾淑娥的大名,這曾讓曾淑娥有些疑惑,但她仍表示如果能代表國家隊一定會盡全力,亞運沒進名單有些失望,但還是為她們加油,現階段希望先把U19代表隊的任務完成。
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