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聲優天后」水樹奈奈想嫁了! 理想型條件只需4個字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聲優水樹奈奈5日中午特地抽空接受訪談,表示2度來台開唱看到眾多的粉絲到場支持很開心,被問及3日為何會前往城隍廟拜月老,她害羞地表示似乎已經到了適婚年齡,隨後也大方分享理想型的條件,令人吃驚的是,要成為聲優天后另一半的條件很簡單,並沒有想像中艱難。

現年34歲的水樹奈奈表示已到了適婚年齡,對於理想型沒有太多的要求,只要對方「值得尊敬」就好了,但如果吃東西的口味相近就更加分,且就算年紀比較小也OK,只要身高比她高就夠了!

令人驚訝的是,日本女性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廚藝很厲害,然而水樹奈奈卻自爆其實不太會下廚,平時只會做義大利麵或簡單的菜色,而如果有需要在外吃飯的狀況,她就會選擇清淡的菜或便當,為保持身體健康及喉嚨保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訪談接近尾聲時,水樹奈奈也談及日前因為聲帶發炎,取消3場演唱會的無奈心情,她表示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當下非常無助,只能一直哭,但後來歌迷不斷寫信支持,其中甚至包含台灣粉絲,讓她非常感動,而現在她也更注意身體健康,以防再發生類似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