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直擊/奪「美胸女神」後 熊熊:我要去找我老公了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嬌小可愛的熊熊(卓毓彤 )在《2014年ETtoday新宅男女神》奪下「美胸女神」寶座,去年她同樣抱走這項大獎,美胸傲人!5日頒獎典禮上她穿著銀色蓬蓬裙現身,笑稱:「我好像會撞到人!」熊熊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準備服裝時很緊張,怕自己穿得太正式,跟別人不一樣,「我早上去髮廊,人家以為我是要去拍婚紗耶!」►►現場美照看這邊~

▲▼熊熊自爆上午去髮廊時,被誤會要拍婚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熊熊最近感冒中,典禮前一晚還在臉書嘆「氣色都好不起來」,讓粉絲好心疼,而受封「美胸女神」後,她也開心謝粉絲:「不論怎麼樣的獎項,都是粉絲對我的喜歡,感到很榮幸。」主持人張兆志立刻讚她:「果然是人美、心美、胸更美!」

▲熊熊的美胸是傲人的G罩杯。(圖/翻攝自熊熊粉絲專頁)

熊熊和奪得其他獎項的張景嵐、陳艾琳因拍戲變好姊妹,3人一碰面就開始自拍、聊天,張景嵐猛誇熊熊衣服超美,讓熊熊經紀人Jimmy笑稱:「其實嵐姐(張景嵐)才是她的經紀人啦,給她講好啦!」

▲熊熊(左起)、張景嵐和陳艾琳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熊熊粉絲專頁)

典禮結束後,3位女神相約一起離開,熊熊準備去將小禮服換下前,搞笑嚷嚷:「好啦,我要趕去結婚了,要去找我老公了!」逗得好姊妹哈哈大笑。►►現場美照看這邊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