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煜清螃蟹球隨心所欲 爭一口氣贏得最重要一役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林煜清5日用螃蟹功壓制義大犀牛,「今天的螃蟹球投得隨心所欲。」他表示,今天是職棒生涯狀況最好的一場比賽,「各種球路都投得很好。」

▲林煜清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林煜清表示,投手教練上周告知,5日可能會中繼上場,要做好準備,桑契斯在2日上場中繼後,教練告知準備5日先發,隔天3日再做最後確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以往在關鍵比賽總是看人拋彩帶,今年我不想了,今天有機會在關鍵的比賽先發,告訴自己要爭一口氣。」他說。

林煜清5日對義大先發7局用102球,只被3支安打,有7次三振、2次保送,無失分,取得本季個人第9勝也是最重要的一勝。

「致勝關鍵是把球壓低,螃蟹球投得隨心所欲。」他表示,上一場對他們也是前4局球路壓低,但第5局腳痛導致球偏高挨打,「隊友告訴我,壓低讓他們打短程安打就好,避免被長打造成傷害。」

林煜清表示,這是職棒生涯3年來最重要一勝,因為這一場不能輸,接下來2場比賽,球隊需要還會再上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煜清螃蟹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