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就要做好! 朱立倫公布競選Logo : 「Doer」

政治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公布競選Logo -「Doer」。朱立倫表示,Doer意思就是做事的人,而此次競選連任的主軸就是:「做,就要做好」,這五個字也是他從政以來所秉持的原則。

國民黨新北市黨部5日上午舉行朱立倫辦公室成立記者會(▲▼圖 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,朱立倫在會中除公布競選主軸外,也強調這次競選連任的Logo是延續一貫的自行車造型,「做,就要做好」這 5個字一直是他做人做事的原則,同時,他第一本自傳的書名也是「做,就要做好」,自己從政以來也都秉持這個原則。

另外,朱立倫競選辦公室5日也正式向外界介紹輔選成員, 包括執行總幹事江政彥(前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)、 新聞組長葉元之(前新北市民政局專委)、新媒體組長王中茜(前國民黨文傳會新媒體部主任),以及活動組長凌濤(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)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