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洋投邁能手臂疲勞 狀況待觀察

記者許雅筑/桃園報導

中職總冠軍賽將於18日開打,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5日賽前表示,洋投邁能手臂疲勞,狀況得等10日分組對抗賽開打後再觀察,另外總冠軍賽名單中至少會有10名投手。

▲邁能手臂疲勞,狀況待觀察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

邁能是桃猿在831大限前才註冊的洋將,他9月23日先發對戰犀牛僅投2.2局就掉8分,隔天降二軍,直到5日桃猿本季最後一戰,都未再重返一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:「不太清楚邁能的狀況,只知道他手不太舒服,一直有在治療。」洪一中指出,一定會將邁能帶進總冠軍賽名單,「否則現在也不用留他了。」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說:「邁能手臂有些疲勞,他自己表示趕得上總冠軍賽,不過狀況要等10日分組對抗賽開打後才知道。」

吳俊良也指出,總冠軍賽名單中,投手至少10人,最多12人,其中4人會是先發投手。陳禹勳、米吉亞、黃偉晟等牛棚主力入選應沒問題,吳俊良提到,也可能將新秀洪聖欽帶進名單。

吳俊良表示,比起上半季,下半季牛棚狀況的確較不穩定,他認為主因是疲勞,「像黃偉晟去年在犀牛出賽不多,陳禹勳、林國裕都是剛從業餘進職棒,他們明年應該會更好。」吳俊良也說,到了總冠軍賽,信心大於能力,備戰總冠軍賽期間,投手群調整的重點是心態,技術方面維持住就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邁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