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炎亞綸引眾怒? 方志友曝入戲網友毒舌「妳壯又臭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方志友奪下《2014年ETtoday新宅男女神》初戀女神寶座, 5日出席頒獎典禮時穿著深藍色小洋裝、搭上波浪捲髮造型,模樣吸睛。領獎時她表示拿到獎項受寵若驚,並透露難忘18歲的初戀,主持人張兆志笑說:「想再次嚐嚐初戀的滋味嗎?抱歉啦,因為大家都是二手車了!」

▼方志友甜美出席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現年23歲的方志友外型亮眼,近年來戲劇作品備受關注,如《PMAM》焦恩恩、《神仙老師狗》任盈盈以及最近被網友瘋狂討論的《愛上兩個我》中的歡歡。她5日出席ETtoday新宅男女神頒獎典禮時,聊到近況,透露前陣子戲劇殺青後,最近休假補眠、和好友聚餐,也為之後新戲的拍攝做準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方志友在《愛上兩個我》中耍賤招要和炎亞綸結婚,這場戲讓粉絲氣到跳腳。(圖/三立)

有趣的是,方志友聊起「印象深刻」的粉絲時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距離電視劇《愛上兩個我》殺青已過了兩個月,卻仍有入戲很深的觀眾常到她臉書、instagram毒舌謾罵,像是幾天前和炎亞綸、李毓芬上節目錄影,網友留言「歡歡妳又壯又臭,可以遠離路天行和陶樂思嗎?」讓她苦笑:「怎麼聞到我很臭?妳聞聞,我應該沒有臭味吧。」

不過,對於網友反應方志友倒是覺得有趣,她笑說自己拍完戲的當下就抽離角色,不會停在角色情緒裡。雖然有網友謾罵,反之也有許多粉絲支持鼓勵,她樂觀笑說:「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妳啊,做好自己的演員本份就好啦。」

▼方志友奪下2014年ETtoday初戀女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