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》郭濤女兒疑一胎化神隱後曝光!圓眼加捲髮萌翻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郭濤和兒子郭子睿(石頭)自從出演超夯親子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後,他們在節目中爆笑的互動,廣受觀眾好評,趁著人氣水漲船高的時候,他順勢宣布喜獲1女,且已3歲。而5日老婆李燃也在微博上PO家庭合照,引起大批網友留言「終於看見女版石頭了!」

▼郭子睿和妹妹外表極像,被網友笑稱是「女版石頭」。(圖/翻攝李燃微博)

李燃在5日上傳全家福照,並附上文字「感謝有你們的陪伴,我很幸福」,充滿親情的家庭照,引起網友關注。而其中兒子抱著女兒的合照,兩人單眼皮的眼睛及圓潤的身材,再加上自然捲的Q毛、激似的五官,讓網友開玩笑留言「石頭和妹妹神同步!」,也有人羨慕表示一家人感情真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李燃5日在微博上po全家福照,讓網友羨慕留言感情真好!(圖/翻攝李燃微博)

事實上,郭濤疑似因「一胎化政策」,導致女兒都出生3年了,卻遲遲沒有曝光,直到2014年才正式介紹關於愛女的一切,而他也表示不希望小孩受到外界的干擾,想盡一切力量保護她,盼望大家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