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威廷狀況可才登錄 馮喬許:別人可能攔不到球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針對義大犀牛4日讓才剛傷癒且只練打2天的林威廷上一軍,11局下暴傳導致敗戰,義大總教練馮喬許表示,防護員與林威廷都覺得可以出賽,就讓他上來,本來就要他代跑,最後才讓他代守,但輸球責任不在他,而是投手崩盤。

▲林威廷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林威廷在9月3日右手食指受傷,目前食指還戴著護具,跟著球隊練習幾天後,10月4日被登錄到一軍,8局下上場守二壘,11局下無人出局攔到二壘滾地球,轉身傳一壘暴傳,打者上到二壘,最後被統一獅再見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喬許表示,詢問過防護員與林威廷本人意見,都認為可以上場比賽,林威廷是球隊一整季倚重的球員,便讓上一軍,本來只要讓他代跑,沒想到要讓他守備與打擊。

「林威廷那一球可以接到球,不用轉身去傳球。」馮喬許表示,如果是方玄宗去守二壘的話,或許那一球攔都攔不到,根本不是林威廷的錯。

馮喬許表示,球隊不是因為林威廷輸球,而是球隊打進2分後,先發投手黃勝雄再丟3分,換上陽建福又被打,還有張詠漢中外野飛球未接到,造成失分大局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林威廷馮喬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