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木瓜奶」名媛叶姐妹分享嘿咻情趣 黃瓜遮X頭助房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木瓜奶名媛」姐妹花叶美香、叶恭子平日以敢露出名,常在節目中大膽談論如何保養私處等敏感話題,她們2日再創尺度巔峰,公開放上美胸照,而中間那兩點則是用黃瓜、檸檬等食物遮住,大方的在鏡頭前露出渾圓胸型,令現場觀眾驚訝萬分。

▼名媛姐妹花在節目上分享私處保養之道。(圖/翻攝藝能速報)

姐妹花叶美香、叶恭子在節目上表示,她們平時很注重胸前兩點的保養,在泡澡時會放滿花瓣後再入浴,然後用黃瓜、檸檬、優格等食材打碎,均勻混和後塗抹在奶頭上,以達到滋潤、美白的功效,她們還說:「由於這些食材都是能吃,在和男生做愛做的事時,還可以促進彼此情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姐妹花叶美香、叶恭子以敢露出名,大膽的作風經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藝能速報)

事實上,叶美香、叶恭子曾自爆花大錢整型維持「青春的肉體」,而妹妹更在私處疑似刺上蝴蝶圖案的刺青,姐妹倆大膽的作風,引發不少網友撻伐看不下去,而她們2日在節目上破尺度的談話,也遭譏是為炒新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