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跌入坑中哀嚎「快救我」 母象3秒內飛奔幼女旁

▲小象奧梅沙(Omysha)不慎跌入坑裡面,立刻呼救要媽媽快來救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母性大爆發!日前瑞士蘇黎世動物園內的一頭小象奧梅沙(Omysha)不慎跌入坑中,但因為無法靠自身的力量爬出來,所以只能在原地哀嚎,結果媽媽Indi一聽到孩子的求救聲,就與另外一頭大象立刻衝到牠的身邊,用鼻子幫助牠順利脫困,這一幕感人的畫面剛好被遊客錄了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聽到呼喊聲,Indi立刻與另一頭母象趕往奧梅沙身邊,並用鼻子幫住牠脫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奧梅沙目前才出生6個星期,是瑞士動物園裡最年輕的亞洲象,日前牠因為不慎跌入坑中,雖然試圖想要爬上來,但因為後腿突然沒力,一不小心又跌到坑裡面。奧梅沙知道自己無法順利脫困,就趕緊發出求救聲,而Indi與另外一頭母象聽到後急忙跑來合力將牠翻正,並且用鼻子頂著深怕牠再次摔倒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奧梅沙OmyshaInd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