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!三國策略手遊也可以裝可愛?

圖、文/魔方網
 
最俏皮的韓系策略手遊 融化玩家的心!
9Splay真好玩(03)日宣布代理韓國大廠4:33旗下最俏皮的韓系策略手遊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,遊戲具有「韓系美形」純正血統,畫面設定相當的精緻,遊戲採用了卡通式的場景,在細節的處理上也非常細緻。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在韓國上市連續數週搶下排行榜冠軍,遊戲以三國為題材,是目前台灣市場上唯一兼具「俏皮可愛」與「策略深度」的三國手遊,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便捷容易上手。
 
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三國的主公,建設鞏固城池,抵抗各個國家的侵襲與掠奪,並培養強大三國名將軍隊,四處攻城掠地獲取資源,同時也完美結合社群系統,除了可以看到有多少Facebook朋友也在玩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之外,還可以隨時訪問朋友的城池,更可以趁朋友不在時搶奪資源!遊戲將於近期開放Android版本不刪檔封測,邀請玩家一起搶先體驗。官方粉絲團也於今日正式對外開放,詳細的遊戲資訊以及活動,敬請鎖定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粉絲團。

真好玩董事長周玄昆表示,9Splay真好玩旗下多款手機遊戲廣受台灣玩家喜愛,包括上市即將滿週年的系列續作《三國志一統天下3》,以及與韓國研發大廠FUNWAYS合作,由旅日好手陽岱鋼代言的《球來就打2014》棒球手機遊戲也在9月搭上亞運熱潮,人氣直線攀升!真好玩積極佈局海外市場,9月再與韓國遊戲大廠4:33合作,推出市場上兼具「俏皮可愛」與「策略深度」的三國手遊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,遊戲在韓國推出時即連續數週在App Store、Google Play搶下排行榜冠軍,相信在台灣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推出時將一改台灣玩家對於策略手遊的感官定義,原來三國題材的遊戲可以不再是那麼生硬陽剛,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廣受市場喜愛的類COC玩法,搭配上「俏皮可愛」的美形韓系美術風格,市場上絕無近有的韓系美形手遊產品,將帶給玩家無限的驚艷!

 
《大家一起三國志》官方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SplayTK

關鍵字:大家一起三國志安卓不刪檔封測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