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用戶怒爆機身縫隙 疑官方出售瑕疵品

圖、文/魔方網
 
Galaxy Note 4
 
蘋果與三星的手機大戰永遠不會停歇!繼iPhone 6 Plus爆出機身彎曲事件後,三星9月30日才發表的「Galaxy Note 4」也傳出機身具有大縫隙問題,引起用戶投訴。
不少 Note 4的新用戶發現,手機螢幕與外殼間具有一條頗粗的縫隙,甚至可以放進一張卡片,不僅影響觀感,更可能因為使用習慣導致容易卡灰塵或是進水。

而三星官方也對此發表聲明,表示此縫隙為製造過程中的正常現象,是為減少衝擊與晃動的情況所設計,且該縫隙問題部會影響手機的功能與品質,並保證所有Note 4手機都經過嚴格的生產要求與品質把關。

Galaxy Note 4
 
台灣Galaxy Note 4將於10月9日起率先於全台三星通路上市,有黑白兩色可以選擇,32GB/4G LTE全頻單機版官方售價為24,900元,而五大電信業則於15日起才開始販售。此外,想要金色或粉色的消費者,預計要等到10月底才可購買。

關鍵字:Galaxy Note 4三星蘋果4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