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童話《The Good Neighbor》 妖精的報恩

圖、文/魔方網
 
 
《The Good Neighbor》為一款由Cygames所推出的休閒益智小品,以唯美的插畫風格打造,讓遊戲充滿著童話般的氛圍。
 

遊戲的玩法很簡單,玩家只要指引妖精將魔法花交給善良的人類即可過關。不過在關卡中有許多想抓妖精的壞人,玩家在引導妖精時必須先規劃好路線,並閃避壞人的視線,否則可愛的小妖精就會被壞人抓走囉!

遊戲中有多種型態的壞人,有愛睡覺的男孩、肥胖的貴婦人等,都有不同的性格,玩家只要熟悉這些壞人的特性,就能輕易的躲避他們。


▲只要從愛睡覺的男孩背後走過,就沒問題囉!(圖/魔方網提供)


▲貴婦人會不斷走動,在他走出的視線範圍外趕緊通過(圖/魔方網提供)
 
另外,若想要達成三星,除了閃避壞人外,有時也必須在時間限制內完成任務,或是必須蒐集齊散落在花園的莓果,相當具有挑戰性。
 
 

目前這款可愛又唯美的益智小品已上架於日本區App Store與Google Play,喜歡這種風格的玩家們趕緊下載吧!

iOS下載 Android下載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jp.co.cygames.Neighbor&hl=ja
 
 

關鍵字:手機遊戲The Good Neighbor益智魔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