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男獸醫生縫「我愛你」在狗身上示愛 校方痛批不道德!

▲波蘭籍獸醫系男學生將「我愛你」縫在一隻正在進行手術的狗狗身上向女友示愛。(圖/翻攝自Metro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波蘭籍獸醫系四年級的男學生在實習時,竟將「I Love You」(我愛你)縫在一隻正在進行手術的狗狗身上,並拍照上傳女友臉書向她示愛,引發網友激動譴責撻伐。但該男學生的女友卻跳出來認為他只是在「展現技巧」,回應令人傻眼!

英國《都市報》(Metro)報導,一名獸醫系學生竟利用狗狗縫合手術時,將「我愛你」縫在狗身上,還大膽PO臉書高調向女友示愛,引來網友激烈批評,此舉也遭到校方開罰懲處,並痛批非常「不道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男學生的女友事後卻跳出來捍衛男友,認為哪有什麼不道德?還說「他只是在練習縫合傷口,展現他的技巧。」誇張回應更讓網友傻眼。

關鍵字: 獸醫學生手術示愛我愛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