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球員異動截止前5分鐘 義大登錄林威廷敗戰關鍵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義大犀牛在開賽前送出最後登錄名單的前5分鐘,突然決定讓還未完全恢復的林威廷上一軍,且讓他在延長賽後半段上場守二壘,最後11局下的暴傳失誤,成為義大犀牛4日輸球的最大關鍵。

▲義大林威廷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每場比賽賽前,各隊都會通報今天要登錄誰、誰要下二軍,義大本來通報讓林宗男下二軍,由方玄宗上一軍,但在最後登錄前5分鐘,突然改變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送出的球員異動申請單上,改成林威廷上一軍,林宗男下二軍,而非之前通報的方玄宗上一軍。

這個決定造就了比賽結果,方玄宗並未受傷且之前二軍,身體狀況良好且保持出賽狀態,林威廷的右手食指受傷,3日才開始打擊與守備練習,根本未經比賽調整。

義大在比賽最後讓林威廷上去守二壘,他在10局上打擊時根本跟不上球,造成內野滾地出局,11局下郭俊佑打出的二壘滾地球,他攔到了,但卻暴傳一壘造成二壘有人,最後被統一獅再見安打輸球。

為什麼要讓傷勢未全好,而且打擊與守備都未調整的林威廷上一軍比賽,義大4日輸掉重要的一戰,球團與教練團都要扛最大責任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義大林威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