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2出局不放棄! 林益全、高國輝9上連2安追平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義大犀牛在9局上2出局落後1分,林益全在2好球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統一獅換張志強後援,高國輝第1球出棒,左外野安打送回林益全追平比數,打完9局以5比5平手。

▲義大犀牛高國輝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打到9局上二出局,義大犀牛以4比5落後,林益全一直將傅于剛的球打成界外球,最後打成左外野線邊靠近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統一此時換上張志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志強對高國輝投出的第1球,被高國輝打出左外野安打,林益全快步滑回本壘把分數追平,統一再換左投邱子愷,解決了左打鄭達鴻。

統一獅在9局下1出局,高志綱利用游擊手失誤上壘,張泰山代打被三振,但高志綱成功盜上二壘,義大故意保送林志祥,羅嘉仁與黃恩賜纏鬥,最後以台南球場155公里的速球,讓他揮空三振。

義大犀牛在1局上張建銘安打上壘,胡金龍轟左外野2分全壘打。統一獅在1局下二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劉芙豪轟出中外野3分炮。

統一獅3局下黃恩賜中外野三壘安打,一出局後高國慶被保送後,義大換掉先發投手黃勝雄,陽建福登板,劉芙豪安打再得1分,郭俊佑與周廣勝都被保送擠回1分,義大再換投手黃柏揚,讓高志綱三壘滾地球雙殺。

義大犀牛在5局上一出局後張建銘安打,林益全在二出局後敲出左外野飛球,造成郭俊佑接球失誤,義大扳回1分。

統一獅在8局上換投林岳平,義大林益全與鄭達鴻接連安打,二出局後張詠漢被保送成滿壘,再換投傅于剛,藍少白再被保送擠回1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