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季後賽/老少王牌對決 國民辛瑪曼近況佔上風

記者陳立勳╱綜合報導

國聯分區系列賽台北5日將進行巨人與國民第二戰,巨人想要趁勝追擊,而國民則想要扳回一城,巨人派出老將哈森(Tim Husdon),碰上國民辛瑪曼(Jordan Zimmermann),兩人年齡相差超過11歲,屆時將上演一場老少王牌對決。


▲國民投手辛瑪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巨人投手哈森本季依舊維持不錯的成績,累計9勝13敗,防禦率3.57,算是相當夠水準,但季末體力開始出現問題,在比賽中段經常一局爆,九月份自責分率高達8.72,季末以4連敗收尾。

不過哈森過去對上國民頗有心得,今年9勝之中有2勝來自國民,擁有豐富比賽經驗,哈森主要讓對手打出滾地球,藉由隊友的守備來製造出局數,因此巨人隊內野守備穩定度也相當重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巨人投手哈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民第二戰推出辛瑪曼,本季14勝5敗,防禦率2.66,季末連續投出12場優質先發,並以無安打比賽結束例行賽,辛瑪曼整季投下來十分穩定,幾乎沒有遇到低潮,8月底曾經對戰巨人,先發8局,僅失2分,順利拿下勝投。

另外,辛瑪曼近11次先發,國民全部贏球,反觀哈森近5場主投,巨人則是全數落敗,依近況來說雙方確實有一段相當大的差距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MLB巨人國民哈森辛瑪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