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連3場先發被打爆 3戰先發丟22分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義大犀牛的先發投手群怎麼了?在爭冠最重要關鍵期,連3場先發投手都未滿5局,共投9.1局,失22分,將是爭冠最大缺失。義大5日推出賈西亞先發,希望不會再崩盤。

▲黃勝雄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10月2日義大與中信兄弟比賽,由陽建福先發2.2局,結果失7分,但義大靠著火力猛攻,最後以12比10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與中信兄弟10月3日交手,先發洋投克拉帝只投4.1局失10分,導致義大以4比13落敗,讓中信兄弟再現奪冠一線生機。

今天10月4日,義大與統一獅對手,先發左投黃勝雄僅先發2.1局,被4支安打、2次三振與2次保送,失5分退場。

義大犀牛5日將由賈西亞先發,賈西亞在8月9日對統一獅先發4局敗投,9月3日對中信兄弟先發4局無關勝敗的紀錄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義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