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新秀陳韻文明年定位未定 楊家維爭游擊先發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今年季中選到的新秀投手陳韻文,以及內野手楊家維是明年球季栽培重點,陳韻文視狀況扛先發或當後援,內野防線計畫讓陳鏞基去守三壘,由楊家維與黃恩賜搶游擊。

▲陳韻文加盟統一獅。(圖/歐建智攝)

陳韻文是明年統一獅極力要栽培的新秀投手,總教練陳連宏希望陳韻文明年可以先發,他表示,先發或後援要跟投手教練再討論,找出最適合他的定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連宏表示,陳韻文畢業後都沒有什塺動,目前還在強化體能階段,還未進入比賽階段,明年春訓後再觀察他的狀況,決定擔任先發或後援。

考慮到陳鏞基的腳傷狀況,陳連宏表示,會跟陳鏞基討論,明年球季移往三壘防守,游擊由楊家維與黃恩賜去守,黃恩賜經過今年一整年的磨練,守備有長足進步。

楊家維是明年游擊重要人選,陳連宏表示,因為統一二軍目前在打二軍總冠軍賽,所以才未將楊家維調上一軍比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陳韻文楊家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