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說我胖!賀軍翔發狠雪恥 甩肉7公斤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賀軍翔今年4月被拍到發福模樣,被形容是「大叔」,他4日幫粉絲化妝做公益,透露最近每天早晚各游泳1000到1500公尺,成功甩肉約6、7公斤,賀軍翔坦言之前老被大家說胖了,現在是雪恥,連膚色都曬黑了,他說:「因為也要準備去拍新電影,想讓自己膚色看起來健康一點,但大部分還是會去健身房游。」

▲賀軍翔靠著游泳甩肉7公斤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賀軍翔6月時看起來臉型較圓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賀軍翔在活動上幫粉絲化妝覺得很新鮮,他說:「我覺得淡妝就能展現女生的美,太濃的妝反而會看不清對方的真面目。」而最近恐怖情人話題備受討論,賀軍翔也認為女生絕對要好好保護自己,很開心這次和勵馨基金會合作,可以幫助婦女。

現場活動一結束賀軍翔就直奔機場,準備到東京新橋舉辦兩場影友會,7日轉往廈門和珠海拍電影《我愛費勒姆》,飾演一個電影學院的老師,和香港女星江若琳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