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間特首劉德華恐懼求警察「保護學生,讓香港平安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香港「佔中」事件越演越烈,原以和平、民主的口號發起活動,卻演變成反佔中人士與推動集會的學生互相爆衝突,被譽為「香港民間特首」的劉德華看不下去4日再發聲PO文,「一直恐懼的事,真發生了!」希望港警來保護學生及訴求者,不要再讓民間的矛盾被放大。

▼劉德華在官方網站上對喊話港警,請保護學生及訴求者,讓香港平安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華仔天地官網)

香港3日當天有一群反佔中人士湧入旺角,對學生拳打腳踢,甚至有人手掌慘遭刮傷,而站在一旁的警察竟毫無反應,讓劉德華看不下去在「華仔天地」官網對港警喊話,懇請他們盡最大的能力,保護訴求者們,讓香港平安。此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希望「佔中」能快點圓滿落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香港佔中行動自28日發起,已邁入第7天,藝人們紛紛跳出來聲援現場民眾,然而3日卻現身一群反佔中人士,他們過度暴力的舉動引起網友看不下去,痛批他們行為如暴民,如今就連「香港民間特首」劉德華也忍不住對港警喊話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