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享受愛的過程最重要 徐佳瑩台上示愛男友比爾賈

記者林政平/高雄報導

一年一度的大彩虹音樂節,今年邁入第4屆,4日大彩虹舞台由「創作才女」徐佳瑩打頭陣,一連演唱了9首經典歌曲,唱到《不安小姐》時也忍不住舞動自己的身軀,還在演唱最後一首歌前表示,自己最近在思考愛對人愛錯人這件事,得出的結果是「一起經歷過程的人,才是重要的。」被視為公開示愛男友比爾賈。

▲徐佳瑩在高雄大彩虹音樂節打頭陣,一席話被視為在跟男友比爾賈告白。(圖/大大娛樂)

徐佳瑩身為大彩虹舞台第一棒,先以《極限》揭開序幕,接著演唱包括《尋人啟事》、《失落沙洲》、《你敢不敢》等9首經典曲目,展現實力。演唱最後一首歌《明天的事情》前,徐佳瑩突然感性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佳瑩說,最近自己在思考愛對人、愛錯人這件事情,不管抽什麼錢的菸都會得肺癌,坐什麼飛機都會被劫機,但總是我不是結果論的人,「重點是那個人陪你一起經歷的過程,才是最重要的,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,或未來會怎麼樣,都要享受。」隨後金曲歌后楊乃文、陳珊妮及謝金燕將陸續上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