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Dragon衰神纏身! 黑帽子加口罩打扮可疑遭保安攔查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「BIGBANG」隊長權志龍(G-Dragon)於1日在Instagram上PO出疑似毒品的粉末照,還在中間寫「Molly」(迷幻藥的別名)字樣,遭質疑有碰毒。他近日被拍到現身倫敦機場,但疑似穿著打扮太可疑,遭當地機場保安攔查,雙方僵持了幾分鐘後,才圓滿解決問題,讓他登機回韓國。

▼G-Dragon扮相可疑遭機場攔查。(圖/翻攝自G-Dragon英國粉絲官方推特)

對於在網路上傳疑似毒品粉末狀的照片,G-Dragon並未做出回應,他近日飛往巴黎參加時裝秀,事後又到鄰近的城市倫敦逛逛。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就在他要登機時,因頭戴鴨舌帽,臉上還掛著黑色口罩,扮相可疑引起保安攔查,上前要求脫掉帽子及口罩檢查,經過幾分鐘後的爭論後,一旁的工作人員出面協調,才得以解決誤會順利登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G-Dragon在網路上傳疑似毒品粉末狀照片,遭疑有吸毒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事後G-Dragon與機場發生衝突的照片被PO上網,引發網友關注,有人直喊他最近太衰,接二連三被壞事纏上,但也有人說保安要檢查很正常,他打扮可疑本就應該接受調查。此外還有粉絲希望他出面澄清關於「毒品照」風波,給外界一個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