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信媽媽的避孕秘方 女子陰道塞馬鈴薯兩週不適就醫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食物是拿來吃的!哥倫比亞一名22歲女子為了避孕,竟然誤信媽媽的秘方,在子宮內部「種植」馬鈴薯,希望能達到效果;沒想到,馬鈴薯在潮濕的環境下開始發芽,搞得女子腹痛連連,逼得她只好就醫將馬鈴薯取出。

哥倫比亞,避孕,馬鈴薯,子宮,發芽

▲馬鈴薯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《多倫多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22歲女子對媒體說:「我媽媽表示,如果我不想懷孕,就應該將馬鈴薯放入子宮當中,我就相信她了。」但事與願違的是,馬鈴薯不但沒有發揮效果,反而讓她的下腹感到劇痛,最後只好就醫。

醫生則表示,這顆馬鈴薯被放在陰道內約兩週,已經發芽且長出根部,所幸女子無需經歷手術,也不會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。會發生這種事情,醫院認為當地的性教育政策有一定疏失,必須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