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街友」被婦人狠打到KO? 警方:誤會一場

 ▲台南火車站前發生一起婦人把一名男子壓在地上毆打事件,引起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男人被婦人打到「KO」相當罕見!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畫面,地點位於台南火車站,一位身穿橘色上衣的婦人無緣無故毆打一名「街友」,引起網友一片撻伐。經警方調查後,才發現原來根本是場誤會,被打男子並非街友,而是兩人發生口角衝突,最後才會大打出手。

根據警方指出,這名被婦人壓在地上打的男子住在關廟,9月28日在火車站旁的公車站等車時,因為有東西遺失,口中不斷碎念,遭一旁同樣在等車的婦人誤會,以為對方懷疑自己偷東西便開口大罵。

被罵男子也不甘示弱的回罵,卻遭到婦人先是把他壓著狂打4下,再拿起手中雨傘狂毆,直到警察出現才願意放手。整起事件澄清過後才發現是一場誤會,所幸這場衝突中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,雙方最後也沒有提出告訴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