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染病暴肥20公斤 日吞38顆藥、診療4小時當場翻臉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小禎(胡盈禎)6月時經傳因罹患婦女病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體重從原先的57公斤暴增至80公斤,她隨後也就診婦產科,服用西藥及避孕藥調賀爾蒙。不過她3日代班主持東風《城彩名人堂》時透露,日前已停止服用西藥,經友人推薦就診德國的「順勢療法」,但一提起療程令她笑說「差點抓狂」。

▲小禎因生病體重直線上升。(圖/東風提供)

她透露該療程不像一般診所看診,而是得先咨詢從小到大心理及生理的病歷,且問的內容超仔細,「出車禍腳斷掉是什麼感覺」、「是怎樣的疼」。對方再舉例,有個病患嘴角發膿,當時病患形容這種疼痛為「像是走入一個痛苦的深淵,找不到門」,諸如此類的詢問不斷,一來一往診斷時間超過4小時,令她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笑說,對方一直要她形容疼的感覺,她最後終於受不了,「我氣到說,疼的感覺就是我現在很想打你的頭!」最後她真當場轉頭走人。不過她隔天情緒恢復後,仍再回去拿藥,決定一試。她透露,現在每天早晚各得吞19顆膠囊,且還有其它療劑還會從香港寄來,令她苦笑說:「現在變得很容易飽,早上光吃那藥就要喝5、600cc的水了!」

她表示該療程是「以病治病」,第一天吃時就有感覺到以前的舊傷部位感到不舒服,不過由於膠囊成分都是天然食品,例如巴西蘑菇、亞麻子、紅酵母等,較無副作用,相信會有療效。而女兒Emma因有過敏及哮喘,當時跟著一起診療,每天也要吞幾顆膠囊。母女倆1個月的治療費為1萬5千元。

▲小禎伸手體驗辰亦儒的胸肌。(圖/東風提供)

該集節目特別來賓為辰亦儒,他健身有成,號稱胸肌有「C罩杯」,還現場讓小禎伸手丈量,最後還從後方熊抱,讓辰亦儒任忍不住尖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