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世界盃/第一階段集訓落幕 24人名單9日出爐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第一屆21U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將於11月6日開打,中華培訓隊第一階段集訓於3日落幕,總教練郭李建夫對目前集訓成果感到滿意,他表示,球員整體表現都進步一個階層。

▲ 21U世界盃中華培訓隊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為備戰首屆21U世界盃,中華隊先從符合年齡資格者選出40人大名單,除了旅外球員及剛打完亞運的12名球員未報到外,其餘球員都投入第一階段集訓,包括剛加盟統一獅的新秀捕手郭峻偉及2名等待入伍的國訓球員,以及另25名大專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1U世界盃中華隊總教練是郭李建夫,教練團包括康明杉、邱敏舜、李軾揚及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(Cirilo Cruz Dilan)。

中華培訓隊利用近半個月的時間進行第一階段集訓,並與國立體大、開南大學、桃園航空城共進行6場練習賽,24人名單將於9日召開選訓會議後產生。

本屆仁川亞運24人名單中,有多名球員都名列21U世界盃40人名單,郭李建夫表示,郭俊麟、宋家豪及王柏融都是國內不錯的大專球員,希望能網羅他們,至於徵召旅外球員的事宜就交給棒協處理。

入選今年亞運業餘培訓隊後,再名列21U世界盃培訓隊的球員,包括楊志龍、蘇智傑、陳明軒、陳子鴻、森育彬、楊岱均及林志賢。這批培訓球員大部分都曾參加爆米花聯盟,例如包辦勝投王及最佳投手的王翔鷹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