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臭臉女王」澤尻英龍華現世報! 遭惡女霸凌逼到絕境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「臭臉女王」澤尻英龍華2010年離婚後,力振修復形象,在電影《惡女羅曼死》中激情肉搏眾男星成功引起話題,這次她再度回歸小銀幕,形象轉變成苦命女僕,慘遭表裡不一的時尚圈惡女們霸凌,數度被逼到絕境,讓她忍不住自嘲:「我以前好像也做過同樣過分的事。」

▼澤尻英龍華(左)坦言自己過去也是個惡女。(圖/緯來日本)

澤尻英龍華在日劇《時尚惡魔》中就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,成為佐佐木希、菜菜緒、田畑智子等心機惡女們的攻擊目標,不但穿衣打扮被嫌土,辛苦撰寫的企劃案被盜用,就連租借雜誌拍攝所需的名牌衣飾也被阻撓,甚至差點為工作賣身,衰事層出不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顛覆以往的女王形象飽受欺凌,但澤尻英龍華卻直言演出這種可憐角色很興奮,也大方坦言當年實在是個目中無人的小屁孩,幸好演藝圈願意給她機會翻身,讓她相當感激,而對於女人間的心機鬥爭,傑尼斯偶像中丸雄一則是驚恐直呼:「女人實在太恐怖了!」該劇將於4日晚間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