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藤井Lena助陣!日本女子盛典SUPER GIRLS EXPO登台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最強女子盛典「SUPER GIRLS EXPO最強美少女博覽會」將於11月22、23日登台,結合美食、美妝、時尚、音樂等元素,邀請日本綜藝天王小淳(田村淳)、名模藤井Lena、益若翼及知名攝影師蜷川実花和船梨精等超強卡司,堪稱有史以來最大排場。

▼藤井Lena與益若翼將來台走秀。(圖/吉本興業)

「SUPER GIRLS EXPO」將與日本首屈一指的文化媒體ASOBI SYSTEM合作,率領眾多時尚工作者參加,另外還與流行節目《流行新勢力・二》及美妝資訊網站合作,以「集合所有女孩想要東西」為號召,除了欣賞時尚走秀或音樂表演或舞台活動,也可以在現場享用絕佳日式美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波確定出席的日本藝人名單出爐,分別是田村淳、渡邊直美、搖滾樂團jealkb、女團電波組.inc及東京女子流、搞笑團體PIECEピース,人氣名模藤井Lena、益若翼、今井華、Elli Rose、宮城舞等人也會獻上精彩走秀;台灣部分則請來Dream Girls、Passion Sisters、李唯楓、MP魔幻力量、陶嫚曼。門票將於4日在7-11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、年代售票系統均有售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