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遭棄養黑柴找嘸單位處理命喪輪下 救援網友痛批肇逃者

▲被棄養在淡水大度路旁的黑色柴犬。(圖/網友孫苑玲提供,下同。)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網友孫苑玲昨(10/2)日與男友行經淡水大度路時,發現路邊有隻黑色柴犬疑似被丟棄在路邊等主人,她與男友回頭查看並報案,卻被警局、消防局、動保處互踢皮球,最後狗不幸遭一對情侶騎快車經過撞死,肇事情侶非但沒有停車查看,還加速逃逸。

10月2日凌晨2點左右,淡水大度路上有隻被丟棄的柴犬在路邊徘徊,孫苑玲及男友經過發現,回頭仔細查看時,發現狗狗背部似乎有傷,碰了會哀叫和反擊,雖願意吃他們提供的食物卻充滿警戒,不一會就掙脫衝到馬路上,處境險象環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苑玲趕緊撥打電話求助,卻被警察局推給消防局,消防局又請他們撥打市民熱線,再被轉給動保處,但該單位的回應卻是:「救援隊正在別處忙其他案件,到淡水要很久哦!你們直接送去最近的消防隊就好了!」讓孫苑玲對相關單位消極的處理態度相當失望。

期間孫苑玲與男友及另一位熱心人士儘量在一旁擋車,不讓車速過快的機車撞到黑柴,大多數的騎士也會放慢車速經過。不幸的是,一對情侶無視他們在路邊揮手警告,竟以時速破百的速度呼嘯而過,直接撞上黑柴的頭部,當下黑柴犬倒地不起。孫苑玲說,撞到黑柴的情侶事後有放慢速度,後座女友只回頭一望,應該是有發現撞到狗,卻沒有下車查看直接加速離開。事後消防局到場收拾狗屍,表示會交給動保處處理。

黑柴喪命的路段沒有設置監視器,孫苑玲只記得機車是黃色車燈、綠色改裝過車殼,後座女子帶著類似橘紅色系的安全帽,因事發突然來不及記住車牌,希望有線索可以找到這對殘忍的情侶,也對相處短暫就去當小天使的可愛黑柴感到無比惋惜。

▲黑柴遭情侶急駛而過的機車迎頭撞上,當場死亡。

關鍵字: 柴犬黑柴淡水棄養車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