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販請遠離海邊!泰國沙灘淨化從「沉睡小鎮」華欣開始

點評:好想去泰國!

記者陳姿吟/綜合報導

泰國曾被評選為世界十大熱門旅遊國家,擁有許多美麗沙灘深受旅客喜愛。近來泰國官方正在進行全國海灘淨化活動,這些海灘淨化從度假勝地華欣開始,主要目的是在改善海灘度假的旅遊品質。

 
▲泰國官方正在進行沙灘淨化活動,希望還給旅客沙灘原始風景。(圖/泰國觀光局提供)

在泰國的沿海區常常有非法的攤販、商家占據沙灘,經過「海灘淨化活動」,這些非法商家將勒令停業及拆除,泰國官方在華東附近海灘已經開始清除攤販的工作。泰國觀光局表示,政府單位及清潔人員將攤販移動到指定的地點,離海灘遠一點的區域,並在衛生、售價都得接受嚴格的規範。

被喻為「沉睡小鎮」的華欣是泰國海濱度假勝地的縮影,也是一直是曼谷地區居民週末旅遊的熱門地區,以及皇室家庭的另一個度假皇宮。此外,在這座小鎮擁有許多世界級飯店也有現代奢華生活型態,今年底泰國地產開發公司計劃完成亞洲第一座名為Vana Nava華欣水上叢林的水上叢林主題樂園。

【小編告訴你】從曼谷到華欣可從曼谷機場坐國內飛機至華欣,只要約莫30分鐘;或是在曼谷市區搭乘mini-van到華欣需要3小時左右;或是到南巴士站搭乘巴士只是途中需要拉著轉車,抑或直接搭乘過夜火車至華欣火車站。

 
▲華欣地區也是曼谷居民周末的好去處。(圖/泰國觀光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