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議政府不來修路 立陶宛「半裸妹」水坑洗澡辣照瘋傳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修個路有這麼困難?立陶宛第二大城考納斯(Kaunas)歷史悠久,道路長年失修也是「情有可原」。為了抗議政府老是不來修路,公民團體「Z999」突發奇想拍攝一系列惡搞照,其中最吸睛者,肯定是一位少女半裸上身、光明正大在馬路上淋浴的照片,讓網友看了紛紛大呼:這太渾然天成了!

立陶宛,馬路,水坑,洗澡,辣妹,半裸,鬼島

▲左邊的兩位妹妹也太養眼了!(圖/達志影像)

這一系列照片有多惡搞?除了少女淋浴的美圖外,還有民眾早起在路邊刷牙、正妹穿泳裝開心戲水、中年男子打扮休閒假裝釣魚等,皆是希望能引起政府重視,盡快派人來修繕這些破爛的水坑。

事實上,該團體要表達的理念非常簡單,他們把路上的凹洞比喻為湖泊、河流以及水溝,在那裡假扮成釣客、跳水健將甚至是死魚;為求突顯效果,團體還特地請來兩位專業的攝影師,拍下照片再上傳到網路,希望透過幽默手法,讓政府聽見他們的心聲。

照片流傳到批踢踢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我以為是強國人の日常」;也有人笑稱「井底之蛙 沒看過鬼島別說路不平」;更有網友中肯表示:台灣的馬路,應該可以吸引極限運動的愛好者

▼至於沐浴圖,sorry,礙於尺度只能放上這張照片。(圖/達志影像)

立陶宛,馬路,水坑,洗澡,辣妹,半裸,鬼島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